逍遥安逸

一个逻辑差的要死的人——一个精神世界能起飞的人

同人观影自给自足

池非迟觉得这个世界终于疯了,看了看黑色大屏幕上映照自己两边的人,左边愣了一下后,不停颤抖的灰原哀。右边面色不改但爆发着森冷杀意的琴酒。

池非迟“……”啧,这是要闹哪样。


柯南睁眼后发现自己所在地的情况,可以说如果没有黑方在场,他可以直接从椅子上跳下来,转头发现自己周围一堆熟人,松了一口气之后,心又跳到了嗓子眼,暗暗警惕着四周。


工藤夫妇感觉略不真实,但感受儿子的目光,悄悄安抚的投去一眼。


毛利兰“这里是哪里啊园子.柯南,你们也在……”毛利兰还没有弄清楚自己的疑惑发现刚刚去上学的柯南灰原和三个小学生都在自己前面等影院座椅上。


“小兰,小兰!这里好多帅哥哦!”铃木园子自己还没有弄清楚状况忽然发现周围一群陌生人,身边认识的只有小兰,非迟哥和几个小鬼。却是偷偷低声的拽着毛利兰的衣服悄声说。语气里的兴奋和花痴掩都掩饰不住。


这里非常大,除了三个真.小学生,弄不清楚情况的人不怎么出声,暗自观察周围所以铃木园子这声自以为很低声的话,其实也没几个人听不到。


毛利兰“……”有些尴尬,园子这样不太好吧。


柯南依旧警惕但还是有些无语,心里呵了一声,这个花痴。


池家夫妇因为看到了儿子,虽然是惊讶,但也不怎么慌。倒是开始逗一旁用小树身体出现的泽田弘树。


泽田弘树觉得爷爷奶奶心真大,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自家教父,之后就愉快的投入了奶奶的怀抱。


池非迟无语了一下,这小子是不是以为自己看不到。


琴酒也注意到了那个孩子,准确的说是他紫色的眼睛。跟拉克有什么关系吗……


黑方基安蒂,科恩,伏特加第一时间注意到琴酒,嗯,不慌,老大在。


基安蒂倒是想说话,但被琴酒一个眼刀杀了回去。


fbl众人巡视周围第一时间找到赤井秀一,心里皆是松了一口气。底气在这儿,不慌。


安室透有些乱,在场的很多人他都认识,赤井秀一,琴酒,发现了自家顾问和嗯?顾问的主治医师也在。啊,不慌,好事。


福山志明职业病觉得自己可能是出现幻觉了,但事实告诉他,幻觉没有那么真实。扶额


小泉红子虽然占卜到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但也没有想到这么离谱。瞅了一眼,啊,还好,邪恶的自然之子也在。不是她一个人倒霉。


黑羽快斗的接受能力没得说,但看到旁边老妈 ,又想起小泉红子占卜,觉得有些不真实。旁边的白马探就不怎么好了。明明自己刚换完睡衣准备躺下,不知道怎么就跑到这里来,衣服还直接换好了!心情有些微妙。


他们所在的地方像是一个电影院,又跟电影院不太一样。正在迟飞迟想试试这里的东西能不能毁掉的时候大荧幕亮了起来。


“欢迎来到《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一个声音传来,平常的机械男声,没有什么特别。


什么意思?除了池非迟,众人心里齐齐计划过一个问号。


池非迟倒是有一点猜测,耐心等待验证又忽然觉得有些荒谬


“你是什么东西啊!”柯南假装小学生的声音故意大声的问。


“你好,我是影像模式”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别的声音传来。


柯南无语了一下,这个跟没有回答有什么区别吗?这么一大块屏幕他又不是看不见。


评论(7)

热度(442)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